首页 | 大会要闻 | 理论学习 | 学习动态 | 通知公告 | 历次党代会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1 12:33 马良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5月1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豫西抗日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豫西抗日纪念馆位于巩义市,这里曾是豫西八路军一支队司令部和豫西行政专员公署所在地。纪念馆展厅通过大量照片、文物、绘画和文字,揭露了侵华日军的滔天罪行,再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恢弘历史画卷。同志们带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参观了纪念馆展厅,深刻地感受了抗日战争的艰苦以及和平的来之不易。

本次参观学习让大家再次深入了解了抗战历程,回顾了党在豫西的革命历史,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