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要闻 | 理论学习 | 学习动态 | 通知公告 | 历次党代会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10-25 17:19 文/刘军 图/程丰  宣传部   (点击:)

10月2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

杨宏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杨宏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回答了关系教育现代化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新时代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根本遵循。

杨宏志强调,这次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许多关于教育的新论述,如:做到“九个坚持”、下足“六个功夫”等,目标任务要求十分具体,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指导学校的改革发展,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增强使命担当,主动对标看齐,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实现落地生根。

会议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等内容作出了安排。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第三期党员培训班暨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到刘庄史来贺纪念馆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