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要闻 | 理论学习 | 学习动态 | 通知公告 | 历次党代会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台儿庄开展教育培训
2018-10-19 16:36 杜涵 高欣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10月13日-1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台儿庄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既有理论知识学习,也有现场实践教学。理论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并开展知识竞答,教职工踊跃参与,取得很好的学习效果;现场实践教学环节,大家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抱犊崮八路军抗战纪念园。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内,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一段段视频,都展示了台儿庄大战中英勇将士的感人事迹。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深刻体会中国军民同仇敌忾,共御外敌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台儿庄古城抗战遗址区,看到抗战时期留下的弹孔墙时,大家仿佛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杀敌、不惧牺牲的光荣历史;在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教职工们缅怀革命先烈、追忆抗战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不仅激发了教职工的民族意识、爱国情怀,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是让大广大教职工对鲁南地区革命史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并决心以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鞭策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及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工作激情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到刘庄史来贺纪念馆学习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专题学习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