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要闻 | 理论学习 | 学习动态 | 通知公告 | 历次党代会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河南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我校开展宣讲活动
2018-01-08 10:04 文/肖天乐 图/胡嘉宝  校团委   (点击:)

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作为谋划新篇章。为进一步在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学生中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5日,根据团河南省委统一部署,河南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我校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河南省团校信息科研中心主任胡湘明副教授作宣讲报告,我校400余名团员学生代表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胡湘明做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专题报告。他从把握好大会主题,把握好大会成果,把握好学习与工作的结合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通俗易懂的语言、旁征博引的事例、精辟深刻的论述,引起了与会学生的广泛共鸣。

会后,与会学生表示此次宣讲会既有深邃的理论,更有生动的事例,对全面认识和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提升自身工作学习相结合,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青春建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校理论讲师团深入全校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三)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校领导到分管联系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