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要闻 | 理论学习 | 学习动态 | 通知公告 | 历次党代会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主题活动
2018-04-04 15:03 张利杰  会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立志成才,连日来,会计学院团委发起了“学习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主题活动。学院17级14个团支部积极参加。

4月2日,院团委在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727教室举办团支部风采展示会。14位团支书从制度保障、思想建构、学风优化、素质提升等方面对团支部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各支部的“喜迎十九大、筑梦新征程”、“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学习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等主题团日活动展示精彩纷呈、特色鲜明,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团员的精神面貌。4月3日,院团委在教学科研楼409会议室举办基础团建工作展示会暨网络阵地建设工作展示会。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新媒体已成为大学生交流思想、表达观点的主要工具,团支部要善于利用网络强化基础团建、用网络夯实思想阵地、用网络凝聚青年力量,打造有活力、有思想、有作为的魅力团支部。4月4日,院团委开展了团小组学习情况展示会。各团小组组长表示,各支部要主动学、生动学、深入学十九大报告,要用十九大精神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

此次活动是学院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的活动之一,不仅全方位地展示了青年团支部的青春风采,也提高了团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掀起了师生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校领导到分管联系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三)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