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要闻 | 理论学习 | 学习动态 | 通知公告 | 历次党代会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 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
2018-01-03 11:10     (点击:)

12月29日,我校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在郑东校区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立足岗位做贡献”座谈会。新老会员畅所欲言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一致认为 “十九大”是指挥每一位女教授女博士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每一位女教师女博士应从教学、 科研、 管理、 服务等岗位出发制定时间表,拟定任务表,撰写任务书,规划路线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

女教授女博士们认为教育者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身为教师,关注教育,立志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从十九大报告中,女教授女博士们纷纷表示看到了党中央对教育的关注和重视,看到了我国未来教育的发展前景和发展方向,在实际工作中会加倍努力,勤恳耕耘争创佳绩。“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近两年大量青年博士入签我校,对于新进博士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向一流大学学习,力争早日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

女教授女博士们还畅谈了2018年联谊会工作,纷纷表示2018年联谊会成员须增强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加强交流兼收并蓄,结合专业广开门路,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结合实际创造性推动工作,在奉献中体会价值,发挥智慧,身体力行,将优秀女性知识分子的形象打造成我校女性精英名片,勠力同心为我校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校领导到分管联系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一)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