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要闻 | 理论学习 | 学习动态 | 通知公告 | 历次党代会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立足新时代,守“高线”严“底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朱金瑞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2017-12-20 15:48 张莹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点击:)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校党委安排,12月14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校理论讲师团成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金瑞,“立足新时代,守‘高线’严‘底线’”为主题,在学院863会议室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主持。
      朱金瑞在报告中首先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整体框架,系统归纳了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和重大贡献。她围绕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十九大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述、推进学校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并着重阐释了“高线”和“底线”的辩证统一关系,并对如何守“高线”严“底线”进行了详细讲解。朱金瑞部长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在座的教师和党员们深受教育和鼓舞。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时代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认真学习、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
下一条:艺术系邀请李应森教授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