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要闻 | 理论学习 | 学习动态 | 通知公告 | 历次党代会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艺术系邀请李应森教授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12-15 15:45   艺术系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校党委安排,12月13日下午,艺术系邀请校理论讲师团成员、法学院副院长李应森教授于603会议室作了以“宣言、蓝图、政策、号角”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艺术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主持。

李应森围绕我国过去五年的成就和历史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最后,他表示,我国经过艰苦奋斗如今已经在经济、政治、文化、外交、党建以及人民生活和环境改善等方面有了巨大的改善和提升,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史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对艺术系师生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以新状态谋求新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立足新时代,守“高线”严“底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朱金瑞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