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要闻 | 理论学习 | 学习动态 | 通知公告 | 历次党代会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校理论讲师团讲师李应森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13 15:42 文/张静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理论讲师团赴各院系级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11日,校理论讲师团讲师、法学院副院长李应森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以“宣言·蓝图·政策·号角”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何伟主持,学院师生110余人参加。

李院长从七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一、十九大取得的成果;二、过去五年的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内涵和进入新时代的意义;五、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六、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内涵和历史贡献。最后,李院长还带领在场的师生共同回顾了十九大报告中的精彩论述。

十九大精神有着很深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是常学常新的。本次宣讲活动,让学院师生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将其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也会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莅临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