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要闻 | 理论学习 | 学习动态 | 通知公告 | 历次党代会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五)
2017-12-15 11:47 李辛沂  宣传部   (点击:)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近日,我校相关部门以及各个院系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

近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的“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省人民会堂举行,来自全省各县(市、区)的党委宣传部长、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派代表参加培训班并进行了系统的学习。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同志作了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切实担负新时代文化强国建设的河南使命”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报告。随后,省委党校田宪臣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王清义、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占仓分别做了主题报告。

 

11月5日下午,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875会议室举行教职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2日,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重温红色经典”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举办了专题党课,重温了入党誓词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12月4日,统计学院于教学科研楼829室举行学习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统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共计五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淼主持。张淼就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党员们认真领悟其思想内涵,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党员们依次发表了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想。

 

12月4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科863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过集体政治生日;并带领大家集体诵读党章。坚定了学生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理论基础和政治素养。

 

12月5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部支部及时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牢记誓词,认真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审视自己现实工作和生活中是否真正践行了入党誓词,重新审视自身信念是否依然坚定,承诺是否依然坚守,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及时整改落实。通过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2月12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法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临颍县南街村考察学习。通过考察学习,看到南街村真正实现了村民的美好生活,让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邀请李应森教授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