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会要闻 | 理论学习 | 学习动态 | 通知公告 | 历次党代会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校学生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学习研究会成立
2017-11-13 16:09 文/崔浩雨 图/汤豆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我校学生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学习研究会成立大会在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郑州师范学院教授王永恒,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学习研究会会员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成立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郭改英对学习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学生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学习研究会的成立,充分反映了我校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踊跃和热情。学生党建是高校党建的基础性工程,也是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支撑。青年学生自发主动学习党建知识,研究党建理论,对于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政治素质,推动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向学习研究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把学习研究习近平党建思想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在学通弄懂十九大精神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的理解;二要把学习研究习近平党建思想与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结合起来,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要把学习研究习近平党建思想与加强学生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总结提炼来自学生党建第一线的新鲜经验,为推动基层学生党建工作做出贡献。

我校学生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学习研究会由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学生党员马海琨、徐景扬等6名同学牵头成立,旨在吸引更多的青年学习党建知识,研究习近平党建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提高青年学生的政治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自觉成长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成立仪式结束后,河南省党史党建研究专家、郑州师范学院王永恒教授以《新时代、新指南、新征程》为题,给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情报研究院党委书记姜辉来我校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